25 October 2005

Am I Happy

25 October 2005
我真的快樂嗎?...
我常告诉我自己我要快乐。。。。
我是強顏歡笑吗?...
為什麼不說出來...

我常常呆滯、常常眼神空洞,真的有嗎?
如果有,為什麼我不知道?...
為什麼有人要告訴我?...

總覺得我也漸漸在改變,變得不喜歡說出自己的感覺,
常常故做快樂、開朗

常常选择逃避
逃避得连我自己也忘了自己要什么.......


我什麼時候才開始這樣.. ...
好像是從越來越懂事時,就越來越不喜歡說出自己的心情...
我在害怕嗎?..
我真的在害怕.......


我如果不再是我

要怎麼辦?...

0 comments:

 
The Path I have and I had © 2008. Design by Pocket